机智豆

缺德嗑星人

记一下那些情话吧

-如果我未来孩子长得像你就好了,不像也没有关系, 只是想想就很高兴了 

【赫海】



-我以为你会超出我的想象,但后来我又想了想,你远超我的想象

【正泰】


-Markson forever!

【宜嘉】


-I told you stand by me!

【宜嘉】


-of course we love each other right?

【宜嘉】


-只希望长长久久一起度过就好了

-长长久久?

-长长久久!

【灿勋】


-sj中,与我最合不来的是谁?

-我!我希望是我!我希望关于你的所有答案都是我!

【赫海】


-妈妈不要担心,有我们!

【宜嘉】


-Mom or daddy?

-Jackson

【宜嘉】


-因为很想念他,所以我用掉了自己最后一次休假来接他

【赫海】


-为什么放弃了巴塞罗那要加入suju呢?

-为了和他相遇

【赫海】


-东海在我心里呢!

【赫海】


-从今往后我就是李东海的固定同行人了

【赫海】

-看着哥的时候会心动
 【灿勋】


-我现在想想我也觉得自己特别可爱

-好像很可爱

-是的,真的好可爱

-啊,你好可爱

【赫海】

-嘎嘎,嘎嘎

-一起走吧

【宜嘉】


-我会叫他marky pooh

【宜嘉】

-我现在对东海已经没有秘密了,虽然花了很久

【赫海】

-不是就只照顾你了吗?!

【赫海】

-二十年后银赫还会在我身边吗?

-东海呢只要健康的活着就好了

【赫海】


-不要做那些显得聪明的事,你就在我的掌心呀

【赫海】

-大家好,我是东海的银赫

【赫海】

-这是我给你买的呢,都说了吗?

-嗯,昨天都说了

【赫海】


-2012年?2011年?2011年7月3日,没有感受到什么吗?

-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变吵闹了

【宜嘉】



-There is a long ride ahead of us.

【宜嘉】


-Thank you LA for giving us Mark.

【宜嘉】



-麻麻不用担心,有我们

【宜嘉】



六个我爱你

评论